创死人的列车

现在要开始创人了!

[妖猫传]太喜欢了,所以忍不住想说点啥

忍不住想要吐槽一下
纯属瞎扯,供大家娱乐

第一次看到预告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连我种草的片就叫妖猫传都不记得了
看到开篇的原著:梦枕貘
我才突然醒悟

先说下杨贵妃
看完之后我对杨贵妃好感动直线上升
但是仔细一想
完全对应了玛丽苏设定!
万人迷,接受所有人的爱,为国家牺牲。。。
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讨厌她
还觉得她真是个好孩子
不得不佩服导演和演员的水平
把玛丽苏设定拍的如此让人喜爱

吐槽一下李白
为什么白居易可以长得那么好看
为什么李白就长得那么。。。
导演,你这样对得起白乐天小迷弟吗?
那可是他男神啊x
李白也我男神
他超帅!

再吐槽一下细节
有许多美得震撼的地方
也有些出戏和尴尬的地方
并没有预告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但是主要整个大节奏安排的非常的好
瑕不掩瑜!
结尾也非常漂亮
填了一开始的挖的坑,埋的笔

再说一下衣服颜色

作为一个自认有节操的腐女
我看任何剧都会提醒自己不要随便YY
但是
红蓝自古出cp
导演啊您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啊
在看到红色和蓝色之后
老夫心中的大船就已经起航
虽然一直都差点沉了
但就像那位母亲说的
孩子睡着就很安心了(不你

最后感慨一下
什么才是让人不再痛苦的方法啊
就是在明白了这世间一切都是幻术后
却还能从中看到真实
虽然微小
也足以抵过任何痛苦

评论(5)

热度(4)